捞一捞,明天截止啦

然八岁-CP21在C29:

【本宣】算命先生

 

 卧槽为什么屏蔽我,我图片哪里违规了!

让不让人好好发本宣了!!

本宣图片就走微博吧!!

 

灵能百分百/酒窝灵同人本

私设古风paro,真修士酒窝X假道士灵幻

我就不做印调了,直接开预售啦!

 

预售链接

 

手机不方便的话,直接搜【灵能百分百算命先生】【酒窝灵算命先生】应该都能搜得到

预售时间截止12月9,12月22以后开始发货!

支持CP21第一天场取!现场支付宝转账也支持!

不过我只去第一天!现场有无料明信片赠送哦!

场取请备注!场取请备注!场取请备注!

 

跟我同摊位的天使的本宣

灵酒窝本的本宣,和酒窝灵小料的印调!

想要小料的留言评论哦!


评论(2)
热度(1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然八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