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fo感谢!!!

_(:3」∠)_如题!
不过500fo应该做啥…
点梗?
那来回复CP+梗吧!能力范围内我都可以画!正好没东西画!!
点梗截止到8.10吧,那之前随意点!一个人点个两三条也行!
记得带上梗啊!!!
【灵能/MHA/凹凸都可以】

※灵能画不出灵茂/茂灵请见谅…
※MHA画不出弔哥和切岛两个人
※凹凸除了嘉瑞/雷卡,其他基本都行
※人在外头面基中,8.1回去开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回来补充!
由于点的人有点多,截止到酒窝灵警匪paro那位,接下来如果还有点梗的,我就挑我比较感兴趣的画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来补充感想了…
其实我还以为,他妈的根本不会有人理我的,所以才说点梗就画哈哈哈哈哈!现在有点懵逼!
谢谢你们喜欢!快乐并痛着!【喂
原本打算这段时间做个手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过没事还有一整个八月呢…【。
等等,七月已经快没了吗!!!!!!!
我的暑假!!!!!

评论(31)
热度(2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然八岁 | Powered by LOFTER